【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不忘初心 奋勇向前

2017年10月25日 10:33   来源:天山网原创

  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自治区卫计委原副巡视员 阿尔甫 · 买买提尼亚孜

  我与全国人民一样,怀着激动的心情聆听了十九大报告,为报告中提到的国家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而自豪。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在援疆省市的大力支持下,自治区党委坚持从各族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直接的利益问题入手,坚持深化改革谋发展,坚持医疗惠民暖民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起每年为城乡居民免费进行健康体检。这项工作在新疆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史上前所未有,为健康新疆建设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具有重要意义,社会各界反响强烈,各族群众真心拥护、普遍赞誉,发自内心地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感谢伟大祖国。

  作为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我在南北疆城乡调研考察、参加防病健康科普宣讲活动期间,在与基层各族群众面对面交谈中,深切感受到各族群众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的感恩之情。各族群众真心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十分坚定。

  作为一名医疗卫生战线的老兵,我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卫生计生事业的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尤其是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让我备受鼓舞。我要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落实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时刻牢记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奋勇向前。

  党的十九大在北京胜利闭幕,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前进号角。我们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为推动新疆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