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党给了我今天的幸福生活

2017年10月27日 11:01   来源:天山网原创

  乌恰县黑孜苇乡江结尔村老党员 阿布杜哈力克 · 提力瓦迪

  我是一名有着40年党龄的老党员,2003年从乌恰县黑孜苇乡财政所退休后一直在该乡江结尔村生活。虽然退休了,但党和政府依旧关心照顾着我的生活,每逢过年过节都来慰问我们这些老党员。“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入户走访,经常给我讲国家当前的形势和政策,还开办农牧民夜校,让我有机会不断学习。我受党的恩惠太多了,而这一生令我感到最为自豪的事,就是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是党让我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曾经是一名放羊娃的我,是在党的培养下读书并有了工作,我亲身经历了祖国改革开放后各项事业的发展,感受到了生活和工作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新疆各族群众的生产生活,相继实施了一系列惠民好政策,我在村里的生活和城里人没什么分别。村民家里不仅水电齐全,村村通户户通让村民每天都能听到广播、看到电视、了解到国家大事和最新的惠农政策,村里铺上了柏油路,我们出行很方便。

  党的各项好政策,我看在眼里,温暖在心里。是党的好政策,让我过上了好日子,我们没有理由不感谢党。我们离北京虽远,但我们的心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贴在一起、紧紧连在一起。我坚信在帕米尔高原生活工作着的各族干部群众,始终牢记重任,不负党中央殷切嘱托。我将不忘初心,在维护稳定、促进民族团结等方面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光添彩。

  我要切实发挥自己的优势,带领各族群众通过勤劳的双手发展致富。要教育引导各族群众崇尚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我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一切言行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我不仅要在各族群众中间带好头,还要教育好子女、影响身边人,为营造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大团结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