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党的十九大新疆代表返回乌鲁木齐

2017年10月27日 11:1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袁蕾报道)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新疆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后,于10月26日中午乘机返回乌鲁木齐。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为党和国家的未来描绘出一幅恢宏壮丽的蓝图,将把十九大精神带回基层,带到群众身边,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宏伟蓝图变为现实。

  吾布力喀斯木 · 买吐送代表认为,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夺取新的伟大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他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推动党的十九大明确的各项任务在新疆落地生根,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自己的贡献。

  尚未回到村里,海菊代表已经在谋划如何在村民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活动,“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传达学习,把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到每家每户,带领村民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人民向往的美好生活努力奋斗。”

  肉孜麦麦提 · 巴克代表正在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积极做准备。他说,回到企业后,将立足本职岗位,精研技术,为企业创新多作贡献,还要努力为企业培育出一支具备工匠精神、劳模精神的蓝领队伍。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