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鹏新看望新疆党的十九大报道一线新闻工作者

2017年10月27日 11:1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姚彤 袁蕾报道)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近日,出席党的十九大新疆代表团秘书长、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鹏新在北京看望了新疆党的十九大报道一线新闻工作者,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对大会期间新疆新闻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

  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精心组织、靠前指挥,自治区主要媒体组成了强大报道阵容,拿出重要版面和时段,创新传播形式和内容,报道工作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李鹏新来到新疆人民广播电台直播间和新疆电视台前方演播室,了解直播保障、节目制作、报道安排等方面情况,并现场了解新疆日报、新疆经济报、新疆人民广播电台、新疆电视台、天山网和兵团日报、兵团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党的十九大报道有关情况。

  李鹏新指出,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具体指导下,自治区主要新闻媒体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以宣传报道党的十九大作为检验政治觉悟的重要契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了天山南北、千家万户,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自治区党委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导向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使命意识,发挥各类新闻媒体优势、开辟专栏专题、精心策划报道,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和手段,采取各族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结合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迅速在全区上下掀起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学军陪同看望。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