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CBA揭幕战新疆VS吉林 新疆将在主场领取冠军戒指

2017年10月27日 15:52   来源:天山网原创

新疆男篮新赛季写真,卫冕冠军霸气十足。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报道)10月28日19时35分,CBA卫冕冠军新疆队首轮将在主场迎战吉林队,这也是2017~2018赛季的揭幕战。

  近两个赛季以来,新疆对阵吉林主客场保持全胜。新赛季,吉林队新签约外援韦弗将面对旧主新疆队。CBA2012-2013赛季,韦弗代表新疆出战34场CBA联赛,场均贡献26.4分、4.4个篮板、3.4次助攻,其中在对阵江苏的比赛中更是轰下51分的高分,并且帮助新疆队闯进四强,此役面对旧主,将是揭幕战看点之一。

  目前,新疆男篮正在积极备战,面对即将到来的CBA新赛季揭幕战,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表示:“作为卫冕冠军,揭幕战必须赢。”新疆队大外援肖恩 · 朗也是十分期待这场比赛,近日,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在红山体育馆的视频,视频中,新疆队全队刚刚训练结束,肖恩 · 朗说道:“这周的第一场比赛,让我们拿下它。”

  作为布拉切的替身,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是肖恩 · 朗职业生涯的首场CBA比赛,他能交出什么样的答卷?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