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赛季WCBA联赛赛程公布 常规赛11月13日开打

2017年10月27日 16:2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庞雪芳报道)新赛季WCBA联赛将于11月13日打响,新疆女篮将再次踏上新赛季、迎接新征程。10月27日,中国篮球协会官方网站公布了2017-2018赛季WCBA联赛赛程。根据赛程安排,新疆女篮将于11月13日在新疆体育中心篮球馆迎战江苏女篮。

  这是新疆女篮连续第三个赛季出征WCBA联赛,此前,新疆女篮取得了2015-2016赛季WCBA联赛第二名、2016-2017赛季WCBA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今年9月21日至9月25日,新疆女篮参加2017-2018赛季WCBA联赛资格赛,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2017-2018赛季WCBA联赛。10月23日,一直在沈阳集训的新疆女篮返回乌鲁木齐,全力备战新赛季。

  新疆女篮主教练展淑萍说,9月全运会结束后,新疆女篮一直在沈阳集训。新的赛季,新疆女篮队员有所变化,身高、个人攻防能力都比较全面的中国台北球员黄品蓁将让新疆女篮在攻守平衡方面做得更好,而外援蒂娜•查尔斯的回归,也会让球队的内线实力有所增强。此外,新疆女篮还引进了几名年轻球员,比如北大替补中锋蒋通,虽然目前还无法挑大梁,但可以作为轮换球员,这从一定程度上来说也弥补了新疆女篮之前两个赛季板凳深度不够的劣势。

  “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的打,新赛季新疆女篮队员有所变化,但不变的是新疆女篮的拼搏精神。”展淑萍说。新赛季WCBA联赛共有14支球队参赛,常规赛阶段比赛时间为2017年11月13日至2018年1月17日,采用主客场循环的赛制,总计26轮。2018年1月20日-21日WCBA将迎来全明星赛,季后赛将在全明星赛后进行。季后赛首轮将有常规赛前八名球队进行比拼,通过5局3胜的赛制决出晋级次轮的四支队伍。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