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不忘初心 牢记誓言 砥砺前行

2017年10月28日 11:24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苏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 依明 · 尼亚孜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父亲是沙雅县的一名普通农民,和土地打了一辈子交道。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让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从心底里感恩共产党,在他的言传身教下,我从小就对祖国充满了热爱。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新疆各族群众互相了解、互相尊重,互相包容、互相欣赏,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清楚地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治疆方略,使新疆发生了令人瞩目的变化,各族群众过上了安定祥和的幸福生活。在十九大开幕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半小时的报告,对于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前进的指令已经发出,美好的未来等待我们前行。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倍加珍惜党中央的关怀,永远铭记祖国大家庭给予新疆各族群众的无私帮助,时时处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如今,新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族群众安居乐业,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我们每个人都要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砥砺前行,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大政方针,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作为单位的党组书记,我将充分发挥自己的表率作用,扎实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组织机关干部做好群众工作,通过深入细致的宣传教育,让各族群众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和农村面貌的变化都是党和祖国给予我们的。我要用实际行动引领身边的各族群众,用鲜活的事例感染各族群众,给他们讲道理,让各族群众明白惠民政策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惠有多少、向谁感恩。我的哥哥、姐姐都是农民,我深知农民的所想、所盼,我将充分利用党教育培养多年积累的经验,为各族群众扎实做好事办实事。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奋斗,牢记当年在党旗下发出的铮铮誓言,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髓,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坚决执行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维护稳定上不打折扣、不作变通、不搞棚架,在促进事业发展上扎扎实实、勇担重任。我将继续当先锋、作表率、践行承诺,始终牢记身上的责任和使命,坚定政治立场、严守党的纪律,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带头执行党组织的决定。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团结带领本单位各族干部职工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组织好安全生产检查,将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认真服务好各族群众,努力提高行政许可、资格认证的办事效率,以群众满意为工作的根本标准,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