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干部群众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8日 11:35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范春海 祁娜 王书霞 高国伟 韩静 李艳荣 李明胜报道)目标指引方向凝聚力量。党的十九大报告将“近期、中期、远期”目标有机结合,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实 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我区各族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以全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 作热情,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连日来,地区农业局组织干部职工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展开交流讨论,推动学习深入持久开展。

  “我们会以学习十九大报告为动力,扎实推进农业农村工作。坚持三农工作重中之重战略不动摇,主动担负起粮食安全责任,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推动地区农业农村工作稳步健康发展。”地区农业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杜江涛说。

  “习近平总书记说,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 干。”地区种牛场场长陈树明说,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去做,带领全场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砥砺奋进,勇于担当,更好地为各族群众 服务,让大家生活更美好。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和布克赛尔镇巴音西尔格社区党支部书记胥晓明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牢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心系各族群众,大家凝心聚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乌苏市虹桥街道办事处主任哈力旦·居马洪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好每一件事,让党和人民满意。”

  裕民县江格斯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等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乡党委书记倪化强说:“报告在进一步提高百姓生活水平、注 重民生、科学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把十九大精神贯穿于今后的各项工作中,更加努力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 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托里县地税局驻乌雪特乡莫德纳巴村“访惠聚”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工作队副队长高国强表示,工作队将认真贯彻落实报告 精神,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争取资金项目帮助群众发展生产,多渠道拓宽群众致富路,尽最大努力带领村民把日子过得更红火,把村庄建设得更美。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