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额敏县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0月30日 16:1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廖敏娣 杨玲 闫莉莉报道)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进步指明了前进方向。连日来,额敏县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采取十九大精神进文化阵地、进夜校、进晒场、进工地、进农家、上文化墙等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深入人心。

  额敏县农经局局长刘俊平带领农经局驻阔什比克良种场吾尔塔上户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并向各族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让各族群众深深感受到党的关怀。

  额敏县发改委驻玉什喀拉苏镇喀拉苏二、三村工作队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农家,向村民宣讲十九大报告,让十九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凝聚各族百姓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阔什比克良种场哈萨克拜村牧业队的牧民们正准备转场。额敏县农业局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利用这一时机,向他们宣传了十九大精神,确保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