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新疆发行

2017年10月31日 10:4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莉报道)10月30日,首批国文版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及学习辅导读本在新疆地区与全国同步发行,为自治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最基本、最权威的文本材料。

  为保证新疆各族党员、干部、群众及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10月29日凌晨起,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开始在新疆新华印刷厂、新疆新华印刷二厂加紧印刷。10月29日下午5时,记者走进新疆新华印刷厂看到,印刷车间一片忙碌,6台大型印刷设备正在快速运转,一摞摞“新鲜出炉”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和辅导读本整装待发,不停地有车辆将印刷好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和辅导读本运走。

  据了解,此次印刷出版的党的十九大重要文件包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辅导读本》。其中,国文版的十九大报告和学习辅导读本30日起与全国同步发行,维吾尔文、哈萨克文、柯尔克孜文、锡伯文等文种的十九大文件正在编译中,20天内所有少数民族语言版本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将由自治区新华书店在全疆发行。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