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0月31日 12:4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沈元赓报道)10月27日,兵团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对兵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连日来,兵团各级各部门迅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掌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密切联系工作,畅谈心得体会,明确目标任务。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8日,九师一六八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到入脑入心、深学笃用,动员和激励全团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团场建设发展各项工作,使十九大精神成为改善民生的动力、凝聚民心的纽带。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四师七十四团党委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工作,迅速在全团各基层党支部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基层党员干部职工在连队会议室、在群众家中,跟随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体会。

  阿木尔是该团二连的一名党员,通过参加连队组织的学习,他更坚定了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决心和信心。他说:“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作为党员,我一定要带头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贡献。”

  近日,六师共青团农场机关、连队、场直单位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大家认真摘抄笔记,互相交流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各项工作。

  共青团农场农业科科长王志杰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团场事业发展描绘了更加灿烂的前景,我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一名懂农业、爱团场、爱群众的农业工作者,为农场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七师一二六团党委的组织下,连日来,一二六团各基层党支部立即行动起来,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27日,一二六团社区干部王伟强参加了党支部组织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通过学习,使他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理解更加深入,并对做好本职工作充满了信心。

  “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强社区管理和服务,坚持以民为本,积极为社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把社区建设成文明和谐的现代化社区。”王伟强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