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阿合奇县:宣讲队走村入户 传递党的“好声音”

2017年10月31日 13:2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雪丽报道)10月28日至30日,阿合奇县组织各乡(镇)场以村为单位,分别在23个行政村组建了由乡镇干部、各村干部、“访惠聚”工作队成员、草根宣讲员等人员组成的宣讲队,利用夜校学习、巴扎日、入户走访、深入田间地头、牧业点等时机,将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送进千家万户。

  阿合奇县委组织部十九大精神宣讲队在入户走访期间,为农牧民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做到讲体会、讲政策、讲成果、讲发展,凝聚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磅礴力量,鼓舞大家齐心戮力打造和谐、幸福、稳定的新生活。

  阿合奇镇佳朗奇村村委会书记别克不拉提·木汗买提说:“党的政策好,还需要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好日子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才能把新农村建设得更好。我一定坚持把农民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带领全村群众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不断创造美好生活。”

  “作为一名宣讲员,我会努力把十九大的好声音传递给到每一个农牧民,引导广大农牧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阿合奇镇吾曲村村委会主任阿斯哈提·阿布都肉苏勒说道。

  苏木塔什乡由各基层干部、草根宣讲员、“四老人员”等组成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队热火朝天地开展宣讲。苏木塔什乡阿合塔拉村村民热斯别克·吐尔逊说:“宣讲队的宣讲很精彩,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才有了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以后我一定会更加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