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阜康市全面启动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年10月31日 16:4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新刚 范萌辉 张金龙报道)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阜康市自10月30日起,组成3个专家宣讲团赴乡镇、街道和村、社区、企业,同时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做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覆盖。

  10月30日,宣讲团走进阜康市阜新街百合村社区,以“伟大的时代召唤伟大的思想、伟大的思想引领历史潮流”为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来自社区的100多名干部职工、居民聆听了宣讲。

  阜康市党校讲师李国成说:“我想通过自己制作的课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地宣讲给各族百姓,进一步引导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与此同时,在阜康市甘河子镇光明路社区文化室里,100多名社区居民和干部也聆听了宣讲团的宣讲。

  现场,宣讲员以生动朴实的语言,详细讲解了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大家听完非常激动。

  甘河子镇光明路社区干部阿依古丽·阿不都说:“作为一名社区干部,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让更多的居民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