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有这么好的政策我们没理由不好好干”

2017年11月02日 10:5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韩沁言报道)“十九大报告里讲,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给广大农民吃了‘定心丸’。有这么好的政策,我们没理由不好好干!”10月28日,在阿克陶县托尔塔依农场布尔其村党培之家,老党员阿不都克里木 · 阿不都热依木正与村民们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体会。

  围坐在院子里的100余名村民听得津津有味。47岁的种植大户孙军也在其中。

  “如果没有党的惠民政策,没有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哪有我们的今天。”孙军说。今年,他家种了60亩棉花,已卖籽棉21.5吨,收入15万元,比去年高许多。

  这些年,布尔其村被打造成休闲垂钓的乡村旅游景点,阿不都克里木开办了农家乐,一年能挣几万元。

  十九大召开的喜讯让帕米尔高原上的布尔其村村民欢欣鼓舞。

  “十九大报告说的是老百姓最关心的事情,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按照十九大的精神干事,我们国家的发展才能越来越快,老百姓的日子才能过得越来越舒心。”村民吐拉普 · 阿布拉说。

  为了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

  阿合奇县民政局驻色帕巴依乡色帕巴依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深入马坦牧业点,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至大山深处牧点。宣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互动不断。“十九大报告让乡村未来的发展道路更加清晰,我们也更有信心了!”牧民托胡西 · 阿不都哈德尔说。

  克孜勒苏日报社驻阿图什市吐古买提乡玛依丹村“访惠聚”工作队利用周一升国旗仪式,组织全村党员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队还从本单位带来了近期出版的500余份《克孜勒苏日报》发放到牧民手中。

  “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我们新疆各族人民群众一定会过上越来越好的生活。”玛依丹村村民白克木拉提 · 吐尔逊说。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