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托里县掀起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1月02日 16:2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周雪山报道)近日,托里全县上下掀起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各级党组织广泛宣传、精心谋划,在全县上下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托里县阿合别斗乡江布勒阔拉村“访惠聚”工作队设置牧民转场“流动服务站”跟踪服务,让牧民在转场途中能喝一口热水,吃一口热饭,并确保牲畜安全到达冬季牧场,同时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传达给牧民,使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更加充满信心。

  托里县公安边防大队的官兵们通过电视、报纸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报告中“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激励鼓舞着每一名官兵,他们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对党、对国家、对部队的忠诚担当,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援疆老师赵飞雪利用课间休息时间翻阅微信公众号“托里零距离”,公众号上转载的评论文章《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引起了她的阅读兴趣。自十九大召开以来,托里县各族群众通过网络学习十九大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为自己制定了工作目标。赵雪飞说:“作为一名援疆教师,我会用我的全部激情投身于教育事业,为伟大的祖国,为托里县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库甫乡布尔合斯台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带着水果等慰问品看望村里实现就业的小伙子们,向他们发放党的十九大宣传品,鼓励他们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多拉特乡加郎阿什村组建“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马背宣讲团,奔赴牧区进到毡房开展宣讲活动。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乌尔肯说:“每一片戈壁都是祖国的热土,每一座毡房都是我们的家园,每一位牧民都是我们的亲人,我要在牧区上宣传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在毡房里宣讲十九大带来的美好生活,这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职责。”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