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额敏县草根宣讲队进村宣讲十九大精神(图)

2017年11月02日 17:4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宣讲队向村民宣讲十九大精神。

       天山网讯(通讯员永菲摄影报道)连日来,在额敏县郊区乡有一支草根宣讲队,他们走村串巷、挨家挨户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受到各族群众的热烈欢迎。

  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郊区乡草根宣传员迅速集结队伍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用草根的语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老百姓的心中,让老百姓听的懂、能领会、可落实。

  “我们要紧紧遵循十九大报告指引的方向、描绘的路径,党员干部带领群众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村庄治理好、发展好。”宣讲队员李春慧说。

  依萨塔木村村民马拉米莎说:“国家强盛了,大伙儿日子也一天天好起来,党的十九大开启了一个新时代,惠民政策一波接一波,也让我们老年人充满了幸福感和获得感!”

  额敏县郊区乡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宣讲活动,通过不同形式的宣讲、宣传,不仅让各族群众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好的理解,也对以后新时代的好日子有了更大的盼头,从而不断凝聚起农牧民群众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