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海报曝光 胡歌领衔众男神搅动职场风云

2017年11月03日 10:51   来源:

  由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芒果TV作为网络第一版权方,姜伟编剧并执导的电视剧《猎场》,11月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并于芒果TV进行全网首播。今日,《猎场》曝光了“职场之争”版海报,胡歌、陈龙、孙红雷(友情出演)、张嘉译(友情出演)、祖锋、李强、胡兵、徐阁、李乃文、赵立新、林熙越等“职场大神”首次强势集合,一字排开,气场强大,打破尔虞我诈的传统商战模式,进入真正具有现代职业精神的职场。

  实力演员阵容首次同框 风云幻化见证郑秋冬十年蝶变

  海报中胡歌、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祖锋、李强、胡兵、徐阁、李乃文、赵立新、林熙越等一字排开,制造出强大的气场。脱离了家长里短的现代国产剧模式,《猎场》用更加专业的视角展示现代职场中的风云幻化,彰显人性在特殊条件下所散发的魅力。

  《猎场》作为国内首部聚焦猎头行业的职场剧,除了揭秘真实的猎头行业是如何在高级人才间开展挖人大战,也将目光聚焦在个人职场的成长。《猎场》以郑秋冬职场的十年蝶变为主线,讲述他如何从一度踩线犯错、跌入谷底,成长为专业猎头,就好像打猎,先成为猎手,进一步再成为猎头。

  在郑秋冬“破茧成蝶”的过程中,与他亦师亦友的好兄弟林拜(陈龙饰)、在他人生低谷期时点醒他的导师刘量体(孙红雷饰)、进入猎场后遇到的第一个“猎物”曲闽京(张嘉译饰)等人物一一出现,每一次交手每一次对谈,都让郑秋冬不断审视和完善自己,最终从带着缺憾、缺陷到完整,再到超越完整,从完美再到超越完美,变成大众视角中的模范。

  饱满人设给予胡歌正能量 励志金句频出为职场鼓气

  在《猎场》中,郑秋冬是一个不断成长和变化的角色,有过错误的选择和做法,也为此付出代价、受到惩罚,而不变的是他积极向上、改变自己、提升自己的心态。胡歌曾透露,他在拍摄《猎场》过程中非常享受“默戏”的过程,很愿意进入角色的世界,仿佛郑秋冬的灵魂注入身体,“那一段我整个人状态是饱满的,因为本身郑秋冬这个人物就非常有正能量。”

  胡歌也多次在不同场合表达了对于剧本的喜爱,甚至透露这是他拍完之后最干净的剧本——“姜老师的剧本没有任何需要改动的地方。”胡歌说,“作为行业剧应该有一个专业度,我问了相关的朋友,他们给我的反馈都是太专业了。”正能量,有干货,期待播出时跟郑秋冬共同感受励志职场。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