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永远铭记党恩主动担当作为

2017年11月03日 11:24   来源:天山网原创

  自治区纪委驻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副组长 安尼瓦尔 · 艾合买提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牵挂着新疆各族群众,政策倾斜、资金扶持、对口支援,举全国之力,使新疆发生了很大变化。自治区先后实施了农村学前三年免费双语教育、15年免费教育、全民免费健康体检等政策以及其他各种惠民政策。当下,新疆各族群众生产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幸福指数不断提升,获得感和自豪感不断增强,精神面貌积极向上。新疆发展之快、变化之大是各族群众有目共睹的,作为生活在这片热土上的亲历者,我们都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党的伟大、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伟大。每当看到人们脸上的幸福笑容,衣食无忧、活泼可爱的孩子们从幼儿园到各级学校接受优质教育的情景,我都从心里为我们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安定和谐、幸福美满的大家庭里而感到无比自豪。

  在党和国家的关心、支持、帮助下,新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各族群众居住环境、生活条件明显改善。我们之所以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正如十九大报告所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虽然时代有变化、条件有变化,但中国共产党为之奋斗的理想从未变化。

  我父亲是一名老党员、老军人,常用党史国史教育我们要热爱党、热爱祖国,常说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珍惜。党和国家培养了我,给我创造和提供了学习成长并发挥人生价值的好机会、好平台。在新疆,各族群众都受到了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一定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把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主动担当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职责使命,不为各种错误思想所惑,对模糊认识勇于明辨是非,对错误观点大胆发声亮剑,旗帜十分鲜明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积极主动参与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践行总目标,坚定坚决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彻底击碎他们的罪恶阴谋。

  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永远不忘党恩,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在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伟大征程中,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坚决贯彻落实总目标要求的坚定意志和行动来表明我对伟大的党和祖国的绝对忠诚。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