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各级党员干部热议兵团党委七届二次全会

2017年11月03日 13:1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沈元赓 秦杨阳报道)11月1日,兵团党委七届二次全会召开,会议明确的新要求、提出的新任务在兵团各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兵团党委的各项要求上来,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

  兵团商务局局长段宝新说:“兵团党委七届二次全会是在兵团上下满怀热情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听了孙金龙政委的重要讲话,我们深受鼓舞、深感振奋,对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使命、新目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在新时代实现兵团新作为的信心决心。我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强化内部配合,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纵向横向联动,积极争取国家和援疆省市支持,努力开创兵团商务工作新局面。”

  “兵团党委七届二次全会十分重要、十分及时、意义重大,孙金龙政委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在工业信息化、财政体制改革等方面持续用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二师副师长周爱武说,“在今后工业发展上,我们将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推动各类企业转型升级,注入科技的、创新的力量,打造二师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十师北屯市党委常委、十师副师长石勇说:“这次会议从四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孙金龙政委的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前进方向,目标任务。师市上下要以坚定的政治立场、高度的政治意识,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师市落地生根。”

  “我们要以兵团党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以致用、学以促用,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我们的生产经营全过程当中。”天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晓玲说,“我们要坚持五大发展理念,积极推进新材料项目建设,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发展机遇,推动中欧班列运行常态化,促进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

  十二师二二二团党委副书记、团长郭鸿海说:“兵团党委七届二次全会充分体现了兵团党委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兵团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使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紧紧围绕总目标、奋力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