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额敏县:“大喇叭”打通农村宣传“最后一公里”(图)

2017年11月03日 16:28   来源:天山网原创

11月2日,额敏县喀拉也木勒镇克什克尼托别村宣传员巴合提古丽用“大喇叭”广播十九大精神。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艳摄影报道)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原汁原味送到老百姓耳边,额敏县喀拉也木勒镇借助大喇叭广播向村民宣讲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声音传遍大街小巷、每家每户,打通农村宣传“最后一公里”。

  喀拉也木勒镇克什克尼托别村宣传员巴合提古丽是村里的大喇叭广播员,她精通汉语和哈萨克语,每天利用大喇叭广播,把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十九届一中全会公报等有关十九大的重点内容进行宣传,让村民们在家就能学精神、懂政策,很多村民成了忠实的“喇叭粉”。“我在路上走、在地里干活都能听到,得知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我们都高兴的不得了,心里也更加踏实了,感谢党的好政策。”村民居玛别克说。

  目前,喀拉也木勒镇13个村级大喇叭指定专人使用汉语和哈萨克语定时定点向广大农牧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和国家的各项惠农强农政策,同时利用调频广播播放中央广播电台、新疆广播电台的时政新闻,使各族农牧民群众全心全意紧跟党的脚步,时时刻刻感受党的温暖。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