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为新疆各族群众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2017年11月04日 11:25   来源:天山网原创

  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 亚力坤 · 亚库甫

  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九大报告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判断,令全国人民精神为之振奋,更对十九大报告擘画出的宏伟蓝图充满向往、充满信心。作为一名公安战线的党员干部,我决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我的家乡在阿克苏,从小就听长辈告诉我们: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过上了现在的好日子,不管什么时候、不管走到哪里,我们都要热爱共产党、热爱我们的国家。长大后,我更加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回想我的成长经历,每一阶段都离不开党的教育和培养。我知道有千千万万个家庭像我们一样,都沐浴着党和祖国的阳光、恩情;有千千万万个家庭像我们一样,因为有党的关心关怀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从警36年,我从一名普通民警成长为党员领导干部,我和战友们为了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一直努力工作着,虽然很辛苦,但我们感到很自豪,因为我们从事的是光荣而神圣的工作,我们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着天山南北各族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聚焦总目标,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取得的重大成就,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中国发展历程中无数事实反复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英明与正确。党中央的一批惠民举措落地实施,各族群众幸福感显著增强;自治区一系列凝心聚力的惠民举措,让全区各族群众强烈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团结一心建设美丽家园的动力更强了、劲头更足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已经深入人心。“三股势力”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与暴恐分子作坚决斗争,以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人民的忠诚卫士、做反恐维稳的尖兵。人民警察是人民的忠诚卫士,作为新疆反恐维稳一线的战士,每位警察都有责任和义务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贡献。作为受党培养教育多年的公安机关党员干部,我要时刻绷紧反恐维稳这根弦,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对党忠诚、立场坚定、敢于担当;在反恐维稳工作中打头阵、做标兵,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与歪风邪气、挑战法律底线和红线的行为作斗争;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焦总目标、落实“组合拳”,始终以无私无畏的家国情怀、甘于牺牲的赤胆忠心,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