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6日 15:40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潘瑞雄 通讯员朱军报道)连日来,兵团各单位各部门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统一思想和行动,牢牢把握新时代的新特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力足岗位,奋力实现新时代兵团履行职责使命新作为。

  兵团编办

  11月2日,兵团编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按照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全会和兵团党委七届二次全会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起来,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强化责任担当,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以及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好新时代兵团机构编制工作。

  为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兵团编办从十九大报告中梳理出9 个部分24 处涉及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阐述和战略部署,印发给每位干部,要求学懂弄通做实,为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奋力实现新时代兵团履行职责使命新作为作出贡献。

  兵团公安局

  连日来,兵团公安局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迅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兵团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兵团广大公安民警要在领会精神、把握实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坚定不移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科学谋划好、部署好、推动好与新时代要求相适应的兵团公安工作;要结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树牢一个“总目标”、把握“两个关键点”、健全“一个机制”、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兵团公安局机关民警反复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为新时代走好新的长征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