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确保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2017年11月07日 16:40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秦俊伟 史进 李新文 赵宝山报道)新疆兵团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连日来,兵团各单位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确保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六师五家渠市

  10月25日,六师五家渠市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六师五家渠市党委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掌握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师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各级党组织要因地制宜,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各种主题实践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连队、进社区、进企业。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师市主流新闻媒体要发挥好舆论引导作用,广泛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把握正确导向,形成宣传强势,使师市干部职工群众以更大热情和干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努力奋斗。

  十三师

  10月28日,十三师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三师党委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制订计划、列出专题,明确学习时间、方式和要求,深入学习、融会贯通;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坚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原原本本学、反复持久学,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全面系统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师党委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维护社会稳定、全面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