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乌苏市:书法艺术进村队 宣传学习振精神

2017年11月09日 17:5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马灵报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氛围,新疆塔城地区乌苏市通过书法艺术进村队形式,向最基层的各族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正能量,振奋精气神。

  11月8日,乌苏市九间楼乡七户地村村委会办公室格外热闹,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在农民书法家张长青的笔、墨、纸、砚的精品力作中拉开序幕。

  农民书法家张长青现场泼墨,洋洋洒洒,力透纸背,书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筑梦兴邦”、“复兴中国梦”等书法作品,赠送给在场各族群众,并向在场的各族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精美的书法作品和通俗易懂的宣讲赢得了现场各族群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赞誉。

  在场的七户地村村民刘刚说:“这种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形式很接地气,让我在欣赏书法作品创作过程的同时聆听了十九大精神,收获很大。这几年,我们农民的生活蒸蒸日上,这多亏了党的好政策,十九大更是多层次多方面地关注农民问题,我一定会振奋精神,脚踏实地,努力让我的生活更上一层楼。”

  张长青,九间楼乡本土的文化能人,自幼喜欢书法,曾多次荣获国家、区内外多项书法大奖,现任乌苏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张长青说:“党的政策好,得民心顺民意,心里高兴,书法是我的爱好,写了以后大家一看一目了然,能广泛宣传十九大的精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人人高兴。”

  据悉,乌苏市九间楼乡以集体学习、座谈讨论、国旗下宣讲、入户走访、大喇叭广播、建立微信、QQ学习群、举办诗歌朗诵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宣讲报告会、主题“道德讲堂”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等多种形式为载体,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抒发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感,把丰富多彩的宣讲和文化服务送到群众中,形成了人人关心党的十九大、家家讲政策、户户有欢笑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