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定政治立场 永远对党忠诚

2017年11月10日 11:01   来源:天山网原创

  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哈德尔别克 · 哈木扎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上来,进一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扛起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责任,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努力工作。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我要坚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坚决地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对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决策部署,始终做到心中装着总目标,肩上扛着总目标,坚定落实总目标,不断提高贯彻力、执行力、落实力,在奋力谱写好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中当标杆、作表率。

  二要落实十九大精神,始终把维护稳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落实好各项维稳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稳定,始终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对党忠诚、立场坚定、敢于担当。

  三要持续深挖“两面人”,纯洁全系统干部队伍。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严厉打击“三股势力”、坚决清除“两面人”,是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在新疆落地生根的有效途径。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部署,把辨别“两面人”和清除“两面人”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不断净化组织、净化队伍,以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作贡献。

  四要建强干部队伍,奋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抓好全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培养和使用政治上的明白人、信念上的坚定人、行动上的自觉人、工作上的敬业人、作风上的实在人、廉洁上的干净人,更好地服务和保障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

  五要立足本职,抓好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精心谋划好今后的工作,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总目标,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坚定的信心扎实推进国土资源工作,更加主动地服务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加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更加扎实地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推进国土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地服务于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