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英吉沙县:宣讲进校园 各族师生倍感振奋

2017年11月13日 11:5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图尔孙江 吐鲁洪江报道)11月9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塔什库尔干乡小学党支部书记米日姑丽 · 艾克米汗走进英吉沙县实验中学,为全校各族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现场,米日姑丽 · 艾克米汗结合自身实际向全校师生分享了自己去北京参会时的感受与体会。着重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行了宣讲。她说:“各族师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为实现总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

  “零距离”聆听党的十九大代表的宣讲后,广大师生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为建设更美丽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听完宣讲后,我倍受鼓舞,今后我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争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为进一步推进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英吉沙县实验中学高中部英语老师迪丽努尔 · 阿卜杜热西提说。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