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县开展形式多样的 “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

2017年11月13日 12:3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俊飞 焦祖卿报道)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连日来,沙湾县以合唱歌曲、创作作品、宣讲进社区、进企业等多种方式,开展“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在沙湾县凯旋路社区,宣讲员们用通俗易懂的大白话结合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来自企业、教育、社区等不同行业的工作人员代表100余人聆听宣讲。沙湾县一小教师刘建刚说:“每个宣讲员宣讲的都非常通俗易懂、非常的到位,让我们今后的工作也有了一个明确的方向。我是一位教师,我更有信心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能够以十九大的精神为指引,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做一个忠实的十九大的践行者。”

  沙湾县盖瑞乳业有限公司员工岳雪说:“通过多次的学习,我自己也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去建设美好家园,为今后企业和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乌鲁木齐西路社区桃园小区,社区文艺爱好者们欢聚在一起,共同演奏《说句心里话》《骏马奔驰保边疆》等经典乐曲,退休老干部许财成还和大家一起分享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许财成说:“咱们国家国力增强了,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在世界上有话语权了,我们现在生活在这么好的一个环境中,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生活的幸福,我十分拥护咱们党的领导。”

  退休老干部热苏里·伊布拉音说:“我们要深入群众当中,发挥我们的余热,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入耳入脑入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我们每个人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