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伊犁两地携手共创旅游发展新天地

2017年11月14日 11:09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史雪红报道)动听的新疆民歌,欢快的草原舞蹈,飘香的伊犁美酒……11月8日下午,一场充满浓浓新疆风情的旅游推介会在江苏省扬州市举行。新源县的旅游推介团向来自江苏省13个市的200多家旅行商介绍了大美伊犁的自然人文风光,并推介了新源县冬春季旅游的精品线路。这是记者从新源县那拉提景区管委会获悉的。

  11月8日至13日,新源县旅游招商推介团分别在江苏省、上海市、浙江省开展三场推介会。此次活动由扬州市对口支援新源县前方指挥组、那拉提景区管委会、新源县旅游局主办。

  推介会以民族歌舞、宣传资料发放、景区资源和旅游线路产品发布、互动交流等形式,全方位推介宣传了新源县和伊犁州旅游优势,得到了与会各旅行社代表和新闻媒体的积极回应。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有别于传统的旅游形象推介,以新源县那拉提等景区作为整场活动推介重点,以点带面辐射全疆旅游,整合伊犁河谷、全疆旅游资源打包产品,推出十多条经典冬春产品线路,贴近市场,让更多旅行社对新疆旅游产生浓厚的兴趣,多方共同合作将大美伊犁推向华东市场。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