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管理干部和团场主要负责人培训班筹备工作会召开

2017年11月14日 15:21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沈元赓报道)11月13日,兵团党委管理干部和团场主要负责人培训班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兵团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孔星隆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兵团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常务)刘见明出席会议。

  孔星隆指出,开办兵团党委管理干部和团场主要负责人培训班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兵团党委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办班顺利。

  孔星隆要求,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既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更要在结合实际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落实部署、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兵团、师两级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以上率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谋划推进工作,推动十九大精神和兵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