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鹏新在新疆医科大学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奋力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崭新篇章

2017年11月15日 11:3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董少华报道)11月14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李鹏新来到新疆医科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全体会议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切实把全区高校建设成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为在新时代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鹏新结合参加党的十九大的亲身感受和学习体会,向广大师生介绍了大会的盛况、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框架,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

  李鹏新指出,党的十九大具有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着重从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等六个方面全面准确学习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聚焦总目标,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李鹏新强调,新时代呼唤广大青年要有新作为,广大高校教职工一定要牢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用心用情将各族大学生培养好、培育好,用努力和汗水为他们插上人生腾飞的翅膀;莘莘学子要志存高远,做一个勤学善思的人,做一个崇德修身的人,做一个明辨是非的人,做一个求是笃行的人,自觉坚定地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之中,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梦想和精彩人生。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