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库尔勒市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员培训班

2017年11月16日 16:02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谢晓艳报道)11月10日,由新疆库尔勒市党委宣传部举办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员培训班在该市正式开班,来自该市各单位各部门的宣传干事、理论骨干、草根宣讲员、文化能人等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库尔勒市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山加甫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把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高度重视、深入学习,以训促学、以学促用,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些,认认真真研读报告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学懂弄通、融会贯通,为开展宣讲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此次培训以十九大报告原文及精神摘要读本为主,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列出专题,全面系统地对十九大理论知识进行培训,提高参训宣讲员的理论知识水平。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