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2017年11月17日 12:3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帕尔哈提·托乎提

  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等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姿态迈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绝对忠诚核心上。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在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怀抱里,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崭新的历史时期,新疆各族群众的生产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新疆各族人民群众今天的幸福生活,只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把内心深处强烈的自豪感和感恩之情转化为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地捍卫核心、绝对忠诚核心,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坚决贯彻落实总目标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我要继续认真深入地学习理解和把握,做好新形势下新疆工作,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步调、统一行动,时刻把新疆工作总目标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扎实做好工作上。作为在新疆工作的党员干部,我要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党的十九大绘就的蓝图,以老老实实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自治区党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地生根,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引领群众上。在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带头持续深入发声亮剑,向各族群众讲清讲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讲清楚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讲清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讲清楚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民族脊梁。同时,持续不断地揭批“三股势力”和“两面人”,讲清楚“三股势力”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罪恶本质,正本清源、扶正祛邪,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树牢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进一步强化“五个认同”,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领身边各族群众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