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若羌县宣讲

2017年11月17日 11:4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勇强报道)11月15日-17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若羌县机关、校园、社区、乡村、军营、企业进行宣讲。巴州宣讲团成员、巴州民政局党组书记、新兴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刘克文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放得始终》的专题报告。

  11月15日,在若羌县党政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进机关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刘克文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用详实的资料、真实的感受,生动地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十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解读。

  在场的各族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聆听,仔细记笔记,踊跃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若羌县委宣传部主任科员杜占伟说:“今天听了巴州宣讲团的精彩宣讲,对于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我们作为宣传部门,应该按照若羌县委的安排部署,组织好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若羌县第二小学校长陈继功说:“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今后我们要结合今天的宣讲和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教书育人的事业中,为若羌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