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布克赛尔县驻村工作队送村民收音机传递党的十九大声音

2017年11月17日 15:5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何承强报道)11月15日,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查干库勒乡道兰特村85岁的老人阿克巴尔·哈依英巴拜领到收音机后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他说:“我的腿脚不灵活,眼睛也不好使,平时出门很不方便,工作队送来收音机太实用了,我可以随时随地的听到党的各项惠民政策。”

  为了使广大村民及时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惠民方针政策,更方便学习现代种养殖技术,和布克赛尔县委组织部驻查干库勒乡道兰特村、查干库勒村“访惠聚”工作队在入户走访中为村民送去了特殊的礼物,为两个村的村民免费赠送120台调频收音机。

  驻村工作队在前期走访过程中了解到道兰特村和查干库勒村常住居民绝大多数都是老人和孩子,老人和孩子不能长时间收看电视,为了使他们随时随地听到党和政府的声音、各项惠民政策和喜爱的娱乐节目,工作队特地为这两个村的每户家庭送上了爱心收音机。有了收音机,村民们今后不出门就可以收听到党和政府的新动态和新讯息,既方便又快捷。

  道兰特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沈毅表示,通过这个小小的收音机,可以传递好党的政策,强化感党恩教育,传递十九大精神和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让广大农牧民群众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实实在在成果,更加自觉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更加自觉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