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始终对党忠诚 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2017年11月19日 13:41   来源:新疆日报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党委副书记、州长 库尔玛什·斯尔江

  我出生在精河县一个普通的哈萨克族牧民家庭,从小学、初高中再到大学,一直受到党的关怀和培养,一步步成长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始终对党有着深厚感情,全心全意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十分珍惜当前稳定和谐的局面。我深切地感受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就没有新疆的繁荣发展,就没有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更没有我们每个人的成长进步。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党员领导干部,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身心投入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中去,把全部精力和汗水挥洒在新疆大地上。

  我将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时刻把入党誓词印刻于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坚决地在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组织上服从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坚决、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教育引导好各族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五个认同”。

  我将始终聚焦总目标。坚定不移地把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始终做到所有工作都围绕总目标来谋划、来布局、来开展。始终把有利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利于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有利于推进伊犁经济发展、有利于把各族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作为衡量和检验各项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我将坚决守护好民族团结这条新疆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带头做民族团结的维护者、促进者、实践者,用心用情用力与各族群众认亲戚、交朋友,以实际行动不断夯实社会和谐稳定的群众基础,筑牢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

  我将始终严守政治纪律。保持坚强党性,严格遵守党章,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三股势力”敢于坚决斗争。不管在什么场合、什么情况下,都严格按照党的原则和政策办事,始终做到对党忠心耿耿、对工作尽职尽责,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我将始终坚决履行职责。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事关全局的重大任务,坚持把各族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但愿苍生俱饱暖”的责任担当,以“一枝一叶总关情”的爱民之情,多干一些改善各族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暖心项目,多办一些利民益民的实事好事,多解决一些各族群众牵肠挂肚的实际困难,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地落实到改善民生上、惠及当地上、增进团结上,让各族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