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新疆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努力奋斗

2017年11月20日 10:3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董少华 通讯员杨志敏报道)连日来,新疆各部门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各部门各单位纷纷表示,要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而努力奋斗。

  自治区扶贫办:

  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连日来,自治区扶贫办(移民局)迅速掀起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坚定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自治区扶贫办采取党组示范引领学、支部集中深入学、党员干部主动学、开展专题交流学以及“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统筹学的方式,在学习全覆盖上下功夫。目前已经先后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3次,干部大会集中学习7次,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1次,进行了4次座谈交流会,通过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切实将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自治区扶贫办要求,全区扶贫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转变作风,加大力度,以敢打必胜的使命担当、焕然一新的奋斗姿态、一往无前的信心勇气、攻坚拔寨的硬招实招,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措施精准落地,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而努力奋斗。

  自治区审计厅:

  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百姓公仆

  11月17日,自治区审计厅驻和田市拉斯奎镇库勒来克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工作队队员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学习中,工作队结合今年以来库勒来克村发生可喜变化的实际,与在场人员共同学习交流,让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作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不能等同于一般群众;要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决不能与民争利,做事首先要想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坚决保证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解决党内存在的思想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突出问题,设身处地为老百姓着想,为打好脱贫攻坚仗拼尽全力。

  同时,在场人员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决打击“两面派”“两面人”,决不允许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政党,在任何时候,以任何方式,把任何一块中国的领土从中国分裂出去。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