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十九大精神进万家丨官兵进社区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0日 12:2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曾照美 通讯员马哈巴尔报道)近日,驻军某部官兵带着精心设计的14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展板来到沙湾县三道河子镇天山路社区。展板一句句精炼的话语,一幅幅生动的图片,无不拨动着各族居民的心弦。

  在官兵的引导下,居民们认真地看着展板的内容。展板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地述说着我国政治、经济、文化、交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为了让居民了解得更详细,部队还专门配有讲解员,重点对党的十九大主题、意义等进行细致的解说。

  “展板内容很丰富,让各族居民进一步了解到我们国家越来越强盛,还有关于农业、民生、医疗等方方面面的政策。以这种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很容易听得明白。”社区居民谷晓玲说。

  在利用展板集中宣讲后,部队官兵还到部分居民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以图片展的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与广大群众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驻军某部分队政治指导员郎兆滨说。

  “通过部队官兵细致的讲解,辖区居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沙湾县三道河子镇天山路社区党支部副书记于立正说,“今后,我们也将以图片展、文艺演出等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更多的居民了解祖国的强大和党对广大群众的关心关怀,时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