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新和县巾帼标兵宣讲队进乡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0日 15:0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赵民元报道)“‘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这个跟我们农民朋友息息相关,我要好好学习……”新和县塔什艾日克乡的妇女朋友们围在新和县妇联主席依尼班木 · 阿不拉周围,认真聆听讲解,听到农村土地承包政策时,大家乐开了花,你一言我一语议论开来。

  连日来,新和县妇联组建巾帼标兵宣讲队,走乡入村到全县8个乡(镇)、1个管委会开展巡回宣讲,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和精髓讲解给广大农村妇女听。同时,全县152名妇联干部、159个城乡妇女之家,通过知识竞赛、“结对子、交朋友、拉家常、明实情”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妇女家门口。

  宣讲中,依尼班木 · 阿不拉向妇女群众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她在宣讲中系统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并结合新和发展和农村变化,详细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等一系列重要问题和论断。生动鲜活的数据、案例,系统透彻、深入浅出的宣讲,让现场的妇女群众们深切感受到我们国家5年来取得的成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和实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听完宣讲后,该县各族妇女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家乡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