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教育系统宣讲团深入地州宣讲

2017年11月20日 23:4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刘杰报道)11月20日,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教育系统宣讲团继续深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和田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等地教育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伊犁职业中专(师范)学校,宣讲团成员、新疆职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柯,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及工作经历,与现场师生一起重温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伊犁职业中专(师范)学校副校长曙合拉听完宣讲后表示,要把本次报告会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起点,学深悟透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和深刻内涵。带领全体师生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促进自身成长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在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宣讲团成员、新疆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娟紧密联系新疆稳定发展形势、新疆教育系统工作实际、广大师生思想实际,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精准阐释。

  “这是一个及时、接地气、很有感染力的讲座,对我们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具有极强的指导作用,为我们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提供了依据。”和田师范专科学校马克主义学院教师阿巴拜克热·买买提听完宣讲后激动地说,将认真学习研读十九大报告,充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真正把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到全体大学生的心坎上。

  在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实验小学,新疆农业大学副校长张小楠为乌恰县教育系统全体教师做了宣讲。

  乌恰县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努尔阿力·吐尔逊听完宣讲后说,通过再次学习十九大报告,深感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职责重大。他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

  乌恰县科学技术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军光听完宣讲后倍感振奋。他表示,将加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和民族团结教育工作,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和“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为载体,促进各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引领中小学生树立爱国主义思想,全方位做好德育工作。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