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2017年11月21日 10:32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勒泰地区行署副专员 沙比提 · 哈再孜

  回顾我的成长经历,我由衷地感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没有党的关怀和培养就没有今天的我。作为一名在党的关怀下成长起来的党员干部,无论走到哪里、工作在哪个岗位,我始终将入党誓言铭记于心,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

  10月18日,我满怀激情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切实感受到祖国各项事业发生的前所未有的变化,由衷的感到自豪和骄傲。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坚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岗位、原原本本、深入系统、联系实际、反复持久地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坚定不移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围绕总目标来谋划、推进、开展各项工作,坚决落实好反恐维稳“组合拳”,坚决同“三股势力”和“两面人”斗争到底,坚决维护新疆的团结稳定和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站在反分裂斗争前沿,不辜负党的教育培养。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时刻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在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等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表里如一,自觉站在中华民族整体利益的高度,始终高举各民族大团结的伟大旗帜,坚决与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两面人”“两面派”作斗争。

  在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带领各族群众加快推进阿勒泰地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注重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真正做到脱真贫、真脱贫,坚决打赢阿勒泰地区脱贫攻坚战。

  我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擦亮眼睛、明辨是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同筑牢社会稳定的铜墙铁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努力、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