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江·肉孜赴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代表在基层】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工作

2017年11月21日 10:4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唐华容 怡卫东报道)“作为十九大代表,有幸在人民大会堂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备受鼓舞。我认为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定要落到基层的土壤中,才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1月19日,十九大代表、阿克苏地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玉山江 · 肉孜向拜城县政法系统广大民警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阿克苏政法事业新局面”的宣讲报告。

  这是玉山江 · 肉孜的第五场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回到家乡后,玉山江 · 肉孜深入阿克苏市、沙雅县、新和县、库车县基层公安派出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玉山江 · 肉孜以一名党代表的身份,与大家分享了参会的喜悦心情,通过亲身经历及在大会期间所做的笔记和所思所想,从十九大会议的基本情况,对十九大报告的基本理解,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各族人民的厚爱,以及凝心聚力聚焦总目标、开拓创新谱写新篇章等5个方面,用接地气的语言、生动活泼的讲述,原汁原味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沙雅县人民法院干警李建英说:“通过玉山江 · 肉孜的宣讲和自我的学习,我们深刻地感受到政法干警的责任重大。今后,我将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凝心聚力,聚焦总目标,切实增强执法工作的公信力。”

  阿克苏市公安局民警居光伟说:“作为一名政工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不同层面、各种渠道,让十九大精神浸润每一个基层民警的心灵。”

  “听了玉山江 · 肉孜的宣讲,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不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形成有效的社会治理、良好的社会秩序,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有了更深的理解。作为基层民警,要时刻把老百姓放在心上,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开展好维稳工作,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拜城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教导员木沙江 · 阿西木说。

  “广大公安民警要坚定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在每次宣讲活动结束时,玉山江 · 肉孜都会向大家提出这样的要求和期望。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