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与北京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代表团座谈会召开

2017年11月23日 12:47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潘瑞雄 毕玉中报道)11月22日,兵团与北京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代表团座谈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与北京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执行会长李军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孔星隆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对李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兵团的基本情况后,他指出,在举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北京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的企业家来兵团考察,共谋合作发展大计,既是对兵团工作的关心支持,也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有力行动。当前,兵团正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部署,不断激发内生动力活力,营造良好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共同发展。希望北京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各企业充分发挥技术、资本、模式等优势,同兵团在产业、科技、人才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助力兵团各项事业发展。兵团将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为各企业在兵团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实现互利共赢。

  李军表示,北京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双方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积极为兵团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