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师红星二场通连公路“最后一公里”打通

2017年11月23日 12:4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梅花 李雪鹏报道)11月21日,十三师红星二场第一作业区的通连公路正式竣工通车,这标志着红星二场10个作业区通连公路建设全部完成。

  据悉,近年,红星二场党委把优先开展道路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坚持科学规划设计,建成覆盖全场,东联哈密市,西接二堡镇的三横六纵交通网,同时高起点高标准建好通连公路,真正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的实际问题。

  该场第一作业区是距离场部最远的一个单位,靠近日光温室大棚的部分砂石路段出现损坏、坑洼现象,给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不便。

  第一作业区种植户王永奎说:“以前的路坑坑洼洼的,特别不好走。拉菜、运棉花,必须减速慢行,一不小心,东西就掉下来,非常不方便!”为解决职工群众出行难题,第一作业区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商讨解决方案,将问题及时反映给团场党委。

  党心连民心,群众困难无小事。在协调好资金、道路建设相关规定等事宜的基础上,团场基建部门组织人力、物力紧急施工,抓质量,促进度,确保最偏远一个单位的通连公路保质完成。

  据了解,截至目前,红星二场共建设完成140.99公里通连公路,覆盖团场整个辖区,延伸至各作业区、各社区。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