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特色冬季旅游项目“冰火两重天”打开疆外市场

2017年11月23日 16:1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报道)11月22日,新疆某旅游公司与北京一家公司在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签署协议,共同打造“冰火两重天”(滑雪+温泉)项目。此次签约意味着,2015年开始启动的新疆特色冬季旅游项目“冰火两重天”打开了疆外市场。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北京公司将与国内大型网上平台合作,每年为天山天池景区、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古海温泉带来不低于3万人次的游客资源。

  新疆本地旅游公司还专门推出了针对内地游客的旅游产品,分别是3天4晚、4天5晚“冰火两重天”旅游产品和私人订制冰雪旅游产品。

  新疆本地旅游公司工作人员说:“3天4晚的旅游产品主要包括天池景区游览、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滑雪,古海温泉或者五江温泉泡汤。4天5晚则为滑雪爱好者提供更多的滑雪时间。此外,私人订制产品可以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将滑雪、看风景、泡温泉结合起来,增加冬春季线路吸引力和亮点。”

  “新疆北京两地公司签约,联手建设开发特色冬季旅游产品将把新疆冬春游推向深入。”天山天池景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琪认为,“冰火两重天”项目把新疆冬季冰雪文化、体育赛事项目、旅游产品充分地展示给国内外游客,尤其是新疆的广大冰雪旅游爱好者,让新疆冰雪旅游资源更好地为国内外游客所接受。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