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用实际行动回报党的恩情

2017年11月24日 11:0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吉木萨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司拉平 · 克力木

  我出生在吉木萨尔县一个干部家庭,父母从小就对我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我们各民族的幸福生活,不管到什么时候,我们都不能忘记党的恩情,要永远热爱我们的国家。”受父母的影响,我自幼立志:热爱祖国、好好学习,增长才干、报效国家。自参加工作以来,我先后担任吉木萨尔县广电局放映员、记者、新闻中心主任、副局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等职务。今年组织选派我担任驻吉木萨尔镇马家槽子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村第一书记,我要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对我的信任和重托。

  回想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取得的成绩,都是得益于党的关怀和组织对我的培养,让我能有更多机会更好地为各族群众服务,为家乡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支持下,新疆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各族群众享受着改革发展带来的实惠,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但是,“三股势力”不愿看到这大好局面,肆意破坏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面对“三股势力”的罪恶行径,我们要提高自身鉴别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

  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我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在反分裂斗争中,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坚决与“两面人”“两面派”作斗争,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

  作维护社会稳定的表率。我要始终把反恐维稳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维护稳定工作没有局外地区、没有局外单位、没有局外人的思想,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岗位意识、阵地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维护民族团结的表率。我要始终高举各民族大团结旗帜,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做到与全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坚决与一切破坏民族团结的言行作斗争,带头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带领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不断夯实民族团结的基础,为建设美丽新疆而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