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各单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4日 15:37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刘润慧 何羽晗 李乾红 张楠楠报道)

  九师团结农场

  连日来,九师团结农场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11月15日,团结农场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闭卷考试,综合检验该场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掌握程度,巩固学习成果。考试结束后由专人阅卷,并公示考试成绩,同时纳入绩效考核,力求做到人人参与考试,人人接受学习教育,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据悉,团结农场近期还将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知识竞赛、主题演讲等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鼓舞斗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清晰的思路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使十九大精神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十三师红星二场

  11月23日,十三师红星二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骨干来到该场学校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这是该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活动的“十项内容”之一。连日来,红星二场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在全场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为确保学习效果,红星二场下发实施方案,做到学习时间、地点、内容、形式、对象、经费“六落实”,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些,在分管的部门带头学、领着学、监督学,深入到党建联系点做专题辅导报告。该场还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五个一”活动,即建立一个学习园地、组建一批学习小组、印发一套学习资料、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开展一次座谈交流,注重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该场要求,各单位要将十九大精神和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谋划今后发展,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服务全场发展大局相结合,与完成当前各项任务相结合,与谋划长远发展相结合,对明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十师北屯中学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十师北屯中学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分层分类精准学、创新方式全面学,推动全校师生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十师北屯中学党委要求,各部门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首要、最重大的政治任务,专题研究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围绕学习方式、学习内容、学习要求等方面进行细化,第一时间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做到原原本本读报告,逐字逐句学原文,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吃准弄懂悟透。该校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三进两联一交友”“学转促”等活动相结合,开展讲党课、谈体会、写征文、摄影展等活动,覆盖全校3900余名师生,并在学校网络学习平台上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提纲》等学习资料,供师生随时学习。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