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始终做到“三个决不” 争当意识形态领域排头兵

2017年11月26日 11:09   来源:天山网原创

  乌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阿孜古丽·阿不都肉素力

  我出生在乌什,目睹了乌什县城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亲历了各族干部群众手足情深、互帮互助的点点滴滴。这些年,我在党的培养下一步步成长为一名党员干部,每时每刻都心怀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坚定坚决地站在与“三股势力”作斗争的第一线,争当意识形态领域排头兵。

  一、牢记宣传工作使命,决不说“两面话”

  我要牢固树立反分裂反渗透的思想意识,决不说“两面话”。要敢于在公开场合、亲朋好友中主动发声亮剑,表明立场态度,向各族群众做正面宣传;要大张旗鼓、深入持久地宣传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新疆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在新疆的成功实践,宣传各族群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共同奋斗的美好前景,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汇集形成全社会反恐维稳的强大力量。

  二、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决不做“两面事”

  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反恐维稳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在与“两面人”的斗争中主动作为,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追求,增强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当“老好人”、不做“糊涂人”,不做“两面事”;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上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始终忠诚于党,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在大是大非面前决不含糊动摇,敢于站出来同“两面人”作坚决斗争。

  三、立场坚定、勇于担当,决不当“两面人”

  作为一名受党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时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把政治坚强作为开展工作的第一标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反对分裂、维护稳定等重大问题上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以坚强党性作保证,决不对上级决策部署阳奉阴违、讨价还价,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遵守规矩不含糊、守住底线不逾越;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做台上台下、人前人后“两面人”,自觉做信念坚定的明白人、表里如一的老实人、严守纪律的规矩人,争当意识形态领域排头兵,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