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一场提前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 到位资金17.56亿元

2017年11月27日 15:33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赵灵凤报道)11月24日,在十三师红星一场哈密奥士特现代农业综合体项目工地,笔者看到一片繁忙景象。该项目计划投资1.85亿元,是该场今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之一。

  “我们项目的核心是生物制气,主要通过秸秆、动物粪便以及市政淤泥、仓储垃圾等原材料发酵产生沼气,然后把沼气加工成天然气。项目正式投产后,年出气量约650万立方米,将用于居民生活用气以及汽车加气。”哈密奥士特现代农业综合体项目负责人吴旭雄介绍。

  今年,该场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紧抓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机遇,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工作思路,努力引进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力强的项目,坚持招商引资工作与团场规划和生态环境保护相结合。该场先后派出11个招商引资小分队前往上海、北京、成都、深圳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积极与当地企业洽谈招商引资事宜,与当地政府和商会、协会对接援疆工作。

  截至目前,该场今年招商引资累计到位资金17.56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00.3%。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