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以实际行动展现新作为

2017年11月28日 11:29   来源:天山网原创

  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艾力·玉山

  我是一名在党的关心培养下成长起来的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富强、天山南北发生的巨大变化,亲身参与了新疆信息通信事业的快速发展。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作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的表率,始终把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使命印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任务抓在手上,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状态,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而努力奋斗。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

  我要始终把讲政治的要求摆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定的治疆方略,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二、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日常工作中,我要坚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深刻领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并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主动发声亮剑,以实际行动展现新作为。

  我要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高举总目标旗帜,把落实总目标的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对“三股势力”及其破坏活动敢于发声亮剑,以鲜明的立场和坚决的态度引导各族群众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坚定坚决地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在工作中,扎实推进电话用户实名制、网站实名制、信息安全、村村通光纤等工作,确保自治区党委的各项维稳措施落到实处。

  四、带头交往交流交融,做促进民族团结的排头兵。

  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高举民族大团结旗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注重工作生活上的每个细节,用身边人、身边事来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强化“五个认同”,带头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争做民族团结的忠实维护者、模范实践者,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