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石河子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412亿元 同比增长42%

2017年11月28日 15:11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德智报道)记者从八师石河子市2018“招商之冬”动员大会上获悉,今年截至目前,该师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412亿元,同比增长42%,超额完成兵团下达招商引资到位资金任务。

  今年以来,八师石河子市各单位各部门紧紧围绕兵团下达的410亿元招商引资到位资金任务,按照“一个引领”“六个突出”的招商引资工作要求,以深化“放管服”、园区改革和向南发展为抓手,全力推动师市成为企业投资高地、服务高地、创新高地。

  为全面完成招商引资任务,八师石河子市及早动手,从去年年底就开展了“招商之冬”活动,全方位部署招商引资工作;举办“抓好创新驱动,融入‘一带一路’”发布会,师市各单位组织招商小分队赴内地招商引资;修订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实施办法,提供“一站式”服务;开通项目建设绿色通道,改善投资环境,营造了全社会招商引资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了招商引资工作。

[责任编辑:翟文杰 ]